LiAr

一条十分入味的陈年老咸鱼

【荒天】论捡来的鱼能干什么(17-23)

我诈尸了【震声

你可能没见过坑了两年还能回来续上的作者,现在你见到了!!(狗头


我流荒天,原梗来自动画 小林家的龙女仆 (所以这个文也可以叫大天狗家的鱼男仆(no



17


  大天狗对于自己是从床上醒来这件事感到震惊。


  他挠着头走出房间,再次被香味和桌上的早饭震惊。


  等到一个系着与他本人十分不搭调的围裙的男人端着盘子从厨房里走出来的时候,大天狗才迟钝地想起来,对哦,他捡了条鱼大爷回家来着。



  那看来自己没在书房凄凉地过一夜也是鱼大爷把他挪到了床上。


18


  害,大天狗这种(暂且还是)直男哪会去深究鱼大爷用的是什么姿势呢。


19


  大天狗迅速洗漱完毕换上衣服,开始吃以前完全不在他每日食谱上的早饭。

  吐司被烤得恰到好处,一口咬下去先是酥脆的外表,再是依旧柔软香甜的芯子。牛奶被温过,里面应该加了糖和一点点盐,喝起来十分浓郁。鸡蛋是单面煎的,蛋黄介于固体与液体之间,既没有全熟干巴巴,又不是没熟会流出来。可能是怕直接做成三明治会让烤过的吐司变软而影响口感与风味,生菜卷着培根被额外放在了旁边。


  大天狗猛男落泪。


  谁能拒绝一份新鲜出炉准备妥当送到面前又十分好吃的美味早饭呢?这简直就是社畜的救赎,是拥有好心情和朝气活力的开端!


20


  猛男边落泪边细心地把混杂在生菜卷里闪着细碎蓝光的可疑肉类挑了出来。


21


  鱼大爷:切。


22


  大天狗解决了早饭,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该出门了。他拿了包正打算跟荒川说锅碗放着等他晚上下班回来洗,就看见鱼大爷正安静地站在水池前看着水流没过碗筷,金色的阳光透过窗洒在他偏冷肤色的脸上,从深邃的眉眼到硬朗的下颚一一勾勒。


  大天狗张了张嘴,心跳不自觉地漏了一拍,恍然间觉得这个画面,和这个长着鱼尾的男人都十分熟悉。


  还是荒川感受到了视线,侧头回看大天狗并无声地打出了一个问号:“?”


  “啊...”大天狗回过神,有些奇怪自己刚才的想法,然后道:“放着我回来洗就行....”


  荒川收回视线,关了水龙头开始洗碗,“不用,晚饭你洗。”


  “哦...”大天狗摸了摸鼻子,又想到家里只有一张床,荒川昨晚睡得肯定是沙发,心里一阵过意不去,便开口道:“那晚上我们去逛商场吧!买几套衣服再买个床,冰箱里食材也吃完了吧……”


  “不用买床。”荒川如实道,反正自己也不怎么需要睡觉。


  大天狗一听更加过意不去了:“没事,你又不是白吃白住怎么能让你一直睡沙发,再说了你没法变鱼回不去我得负主要责任。就这样,我先去上班了!”


23


害,这时候的大天狗并不知道以后的他会觉得再买个床是真的很浪费。



tbc




评论(7)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